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开展春节走访及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记者 庄苗苗 周坚任
2024年02月08日

  2月7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开展春节走访及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诚挚问候。区领导张杰尔、林显斌、林国锋参加慰问。

  刘云峰一行首先来到瓯海大道和娄东大街交叉路口,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刘云峰指出,过去一年,交警战酷暑、斗严寒,守护大家平安出行,春节将至,希望广大一线交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代表区委、区政府给大家拜个早年。”在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刘云峰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嘱托大家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密风险防控,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细的优质服务保障群众出行,切实为党和人民站好岗、履好职。

  随后,刘云峰一行抵达潘桥派出所慰问一线民警,向大家一直以来在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上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刘云峰指出,春节期间任务繁重,要进一步优化勤务安排、备强应急力量,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担当精神,抓好春节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云峰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不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当好群众家门口的健康守护者,并叮嘱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

  在景新供电所,刘云峰看望慰问一线电力工人,肯定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刘云峰指出,电力保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要扛牢供电责任、坚决守住底线,充分考虑春节用电高峰因素,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可靠供应,让人民群众过一个亮堂、温馨的春节。

  当天,刘云峰还来到侨胞刘光华家中,拉家常、谈家事,了解其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刘云峰感谢侨胞多年来热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希望广大侨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瓯海发展,更好发挥融通中外、联系广泛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瓯海加强国际合作牵线搭桥。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