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领导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

来源:  记者 吴佳佳 许文星
2024年02月27日

  2月26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到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彭魏滨,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伟国等进行座谈交流,深化校地合作,共谋发展新篇。

  曾瑞华对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瓯海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瓯海与学校合作密切,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聚焦瓯海产业特色与学校学科优势,找准发力点、切入点,特别是在智能安防、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有更多务实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刘云峰表示,希望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赋能瓯海,助力瓯海高质量发展。瓯海也将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温州数据学院建设等,实实在在为学校发展排忧解难,共同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彭魏滨感谢瓯海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学校与瓯海合作建设温州数据学院、温州数字安防科创园等,校地产教融合不断深化。学校将继续聚焦瓯海所需、立足学校所能,不断深化合作共识、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中国(温州)数安港等产业平台建设,助力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