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城新貌 | 梧田街道:都市水乡繁华再现

来源:  记者 陈明铭
2024年04月09日

  从千年繁华走来,向未来之城进发。全市“强城行动”集结号已经吹响,瓯海将在焕发新面貌中,加快新发展,加速新融合,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奋力谱写“国际花园智城”新篇章。新城新貌系列报道将带您走进各镇街,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现瓯海“强城”之姿。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梧田街道。

鸟瞰梧田街道

  梧田街道位于温州城区南郊,是浙南古老集镇、瓯海南部新区建设的主要阵地和对外联系的重要枢纽。自古以来,梧田作为浙南的水乡古镇,处于“十里黄金水道”中段,小桥流水,风光清雅,碧水环绕。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浪潮,梧田抢抓历史机遇,全面按下城市“精建精美”加速键,街道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都市水乡繁华再现。

水乡新景

中国数安港

建设中的中庚软件创业园

瓯越大道快速路

S1龙霞路站

最美安置房

未来社区

城市书房

梧田老街城市文化休闲新地标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