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全国工人先锋号公示 瓯海这两个集体上榜

来源:  记者 吴佳佳
2024年04月15日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示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对象,其中瓯海两个集体上榜,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华润置地森马实业(温州)有限公司温州万象城物业服务中心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主要从事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筹办工作,曾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赛事筹办期间,运行团队聚力建设一流的场馆设施,提前45天完成场馆赛道完工,建成全世界最好的龙舟竞赛场馆之一;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树立“以竞赛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参赛、观赛人数2.2万余人,累计接待新闻媒体134家;推广一流的龙舟文化,打造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龙舟文化博物馆,成为展示温州龙舟文化特色的主题场馆,亚运会期间接待各国官员、裁判、运动员和观众参观。赛事全程通过央视CCTV-5频道现场直播,全网传播量超3亿次,“看龙舟到温州”品牌叫响全亚洲。

  温州万象城物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4月,曾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浙江省绿色商场、浙江省消防五进示范单位等荣誉,已成长为中国商业地产物业管理标杆项目。部门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商场亲子卫生间﹑超级母婴室﹑儿童区品质提升改造工作,极大提升客户体验感,推出的安保雨天打伞服务备受好评;通过信息化系统落实各岗位生产责任,以分级管控保障职工操作安全、租户经营安全,并组建义务消防队广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深入开展专业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师徒帮带等,激发职工提升技能的热情,并组织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文明创建、迎亚运等志愿活动。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