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温州“不见面”代办服务,上新啦!

来源:温州发布  
2024年03月25日

  为进一步优化升级“不见面”代办系统功能,提高政务服务代办帮办质量,近期市政务服务局对我市“不见面”代办系统进行了迭代升级,并正式上线“浙里办”APP及浙江政务服务网。

  广大市民可登录“浙里办”APP或浙江政务服务网,搜索“温州政务代办”进行代办帮办服务申请。

操作流程

  登录“浙里办”APP,搜索“温州政务代办”进入代办帮办服务平台(如下图)。

便民事项

  1.填写代办需求并且选择对应的属地和部门(如不知道具体部门,可不填)。

  如:在永嘉县瓯北街道注册营业执照,属地就选永嘉县-瓯北街道-部门选XX部门(不知道可不选)。

  2.上传对应的办事材料,如果没有可不传。

  3.勾选“同意本条款”。

  4.选择立即提交或保存草稿。

  立即提交:将会交由对应的代办员处理。

  保存草稿:进行保存草稿,方便下次继续填写。

企业投资

  如果名下有对应的项目,可以直接登记,也可以选择新增,然后填写数据,上传相关材料,最后提交。

代办任务查看

  提交后的代办任务,在这里可以撤回。如有疑问,可以与工作人员进行留言沟通,或拨打咨询电话。

  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的代办申请流程与“浙里办”APP相似。

来源:温州发布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