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爱心助成长 瓯海企业为儿童送上万元“防疫大礼包”

来源:瓯海新闻网  见习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1月19日

  1月18日,瓯海区知联会联合区卫健局、区爱卫办,组织会员企业——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爱+”系列公益活动,向温州市儿童福利院、瓯海区梧田南村小学送上价值2万元的“防疫大礼包”,为困难儿童和民工子弟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这份“防疫大礼包”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液、喷雾器等目前急需的防疫物资,以及越冬蚊消杀服务、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卫生防疫服务、公共区域预防性消毒等公益服务。在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和瓯海区梧田南村小学,应急消杀志愿队还对行政楼走廊、办公区楼梯、垃圾桶集中点等处进行卫生消毒。

  【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 李胜碧:那么我们这次的活动是通过我们“立标号”进入到我们的福利院跟校园,它主要是传递我们的公益活动,包括我们的知识宣传,第二个带来我们的防疫物资,很多的物资可以直接给我们的师生用,第三个方面就是说带来我们的卫生防疫服务,因为有些专属的服务通过我们的专业队伍,直接可以拉到我们的区域开展预防性消毒。】

  据了解,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是瓯海区一家专业从事卫生防疫、有害生物防治的民营企业,也是本次疫情期间温州市首批响应捐赠消毒服务与物资的企业之一。“爱+”系列公益项目作为其公益品牌项目,包括关爱民工子弟的“爱+教育”,关爱福利院儿童的“爱+成长”,关爱环卫工人的“爱+行动”等等,旨在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安全卫生的环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