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春节不回家 协春园艺外省员工集体留瓯过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文星
2021年01月19日

  1月19日,记者获悉,温州协春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的10余名外省员工今年春节不回家,全部留下过年。

  温州协春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丽岙街道一家集苗木花卉生产、研发、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农业龙头企业,公司有10多位来自湖北、湖南、安徽等地的外省员工。年关将至,协春园艺的这10多名外省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决定今年春节不回家。他们表示,现在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留在这里更安全也更安心,等疫情控制住了,稳定下来再回去。

  公司负责人表示,外省员工春节留下过年,企业也非常高兴,一定会竭尽全力让他们在这里过一个平安、有味的春节。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