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中心区建设中心学习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会议精神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2021年02月26日

  2月23日,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书记王振勇对全区的部署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中心区、南部新区建设工作,围绕如何“补短板、争先进、促提升、强落实”等方面开展大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深入交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态,要将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对标“重要窗口”,紧抓“八重清单”,铆足干劲推进温州南部新区、瓯海中心区建设,努力以新面貌、新气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下步,该中心将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研究制定相应解决措施,贯彻落实。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