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中小学今日错锋错时返校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3月01日

  3月1日,瓯海区小学、初中学子正式开学返校。各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并做好测温等工作。

  上午,瓯海外国语学校初中分校大门口设置了候检区,学生们依次排队间隔1米距离等候,经过测温通道,符合入学条件后再入校。据瓯海外国语学校初中分校校长谷建伟介绍,开学前,该校对寝室、食堂等各个地方都进行了消杀,做好了准备。同时,学校设置了两个入校通道,3个年级段的学生按3个时段错开入学,防止人员聚集。

  当天,瓯海区部分幼儿园也开始错峰错时报到。上午9点30分,在瓯海区第三幼儿园大门口,记者看到陆续有家长来园。经过测温后,他们将幼儿被褥和14天健康报告单交给班级老师后离开,现场秩序井然。“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我们提早对园所内外进行了全面消杀、打扫整理、玩具清洗等,为孩子们返校做好各项准备。”瓯海区第三幼儿园集团园园长季小曼告诉记者,接下来老师们将开展环境创设、主题审议之类的教学工作,3月3号正式开学。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