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瓯海瞿溪:打好环境革命“第一战”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3月02日

  3月1日,“庆建党百年 迎亚运盛会”美丽瞿溪全域行动誓师大会暨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在瞿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号召,通过一次总动员、一次誓师会、一份军令状、一次大清扫、一次大巡查,动员全体上下打好这场环境革命的“第一战”。

  【瞿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黄卢宇:这次活动之后,我们想常态化开展每月一周的大清扫,面上整体的大整治,以全新的面貌推进这个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全年覆盖。】

  仪式现场,各村社代表纷纷表态誓师,并进行授旗。当天还举行了村社大扫除志愿活动,以及美丽道路、美丽园区、美丽小区、美丽田园面上大巡查活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