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区科技局  
2021年03月02日

  近日,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局党组书记何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陈建晓主持。

  陈建晓首先代表党支部作了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在学习环节,与会的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在春节前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通知》等文件,集体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自我剖析,指出工作中不足之处,并进行反思,提出整改措施。何毅在自我批评后指出,机关党员要树立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坚持忠诚担当、务实干事、勤政为民,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扛起融入大局的战略担当,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要构建高效的科技工作体系,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弘扬唯实唯先的团队精神,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要守牢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做好每一个小事,管好每个环节,树立科技局良好的口碑形象。

  在民主评议环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局党支部将根据测试情况及党员的日常表现按照比例评出支部优秀党员。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