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培训暨食品安全工作科室站所会商会

来源:郭溪街道  
2021年03月02日

  3月1日上午,郭溪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培训暨食品安全工作科室站所会商会,街道机关班子成员、全体网格干部、有关部门站所、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胜洁与参会人员学习了《郭溪街道食品安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随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陶琼伟作强调讲话,他强调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保底线这根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处置工作,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

  此次培训,提升了食品安全相关部门和人员应对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食品安全应急管理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更好的服务群众,保障食品安全,预防突发事件发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