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开展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03月03日

  3月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瞿溪街道屿儿山公园开展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针对转业、安置、创业贷款等与退役军人息息相关的政策进行现场宣传。同时,还对退役军人特别关心的优抚对象定期审批、失业残疾军人享受无工作单位残疾军人待遇、退役士兵安置等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受到在场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今年刚刚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该局还专门制作了内容通俗易懂的折页手册进行现场分发讲解,真正让普法宣传“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到场的退役军人分发活动纪念品。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行动为起点,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尊崇退役军人工作,致力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尊崇、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