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提速提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1年03月04日

  3月3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专题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紧扣“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高标准、快节奏,精益求精、提速提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以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实现“开门红”。

  当天,曾瑞华率相关部门和属地负责人先后实地走访龙舟运动基地、中庚新天地、森马创业创新园、塘河南线绿道和博物馆群、中国基因药谷、山根音乐小村、时尚智造小镇、温州聚星电接触科技有限公司,看现场、听汇报、盯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事宜。

  在中庚新天地、中国基因药谷等项目现场,曾瑞华详细了解其招商、企业入驻等计划进度。曾瑞华指出,要精准招商,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注重招引带动性强、聚集效应强、贡献度高的好项目、好品牌。走进温州珐琅彩艺术博物馆,从灯光投影到作品介绍,曾瑞华看细节、提建议,指出博物馆要优化细节,创新载体,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加强与群众的互动,让更多人享受到文化惠民成果。

  一路走、一路看,各个施工现场均是一派繁忙景象。曾瑞华勉励业主和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加码加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紧盯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提质提速、抢抓进度,强化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重点项目个个出新彩成精品。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