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海区泽雅镇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心理干预辅导活动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3月22日

  3月18日下午,泽雅镇禁毒办邀请心理咨询师潘爱松为辖区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服务。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与2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心理咨询辅导,通过相互交谈,走进戒毒人员内心世界,从心理上引导、帮助戒毒人员摆脱毒瘾的困扰,提高戒毒人员回归社会以后的生存、生活能力。

  心理咨询师表示,从某种角度上来看,戒毒(康复人员)是患有社会心理疾病的病人。通过这样一对一的心理咨询辅导,能够真正理解他们,并且帮助他们彻底远离毒品。进一步加强了戒毒人员帮教、管控工作,为“平安泽雅”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