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高定位高标准高品质!曾瑞华研究泰康之家·瓯园方案设计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周坚任
2021年03月24日

  3月24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专题研究泰康之家·瓯园长寿社区方案设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设计方案,高定位、高标准、高品质打造泰康之家·瓯园。区领导姜迪清、林宝新、刘云峰等参加会议。

  泰康之家·瓯园地处瓯海生命健康小镇核心启动区,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仅一街之隔,北邻10.67平方公里的城市绿肺三垟湿地,南依温州大学城,位于大罗山、吹台山之间,紧邻温丽高速、沈海高速温州段。项目占地112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规划约2000个养老单元,将打造成为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区域旗舰级养老社区,缓解区域内的养老压力,提供高品质养老生活方式。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设计方案汇报,围绕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瑞华指出,泰康之家·瓯园长寿社区是一个备受期待的项目,要高度重视,明确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要创新理念,转变思路,凸显江和温州的文化特色;要因地制宜,优化布局,切实做好康复医院、绿化、连廊等配套设施,同时要制定计划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