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居住出租房安全隐患集中区域挂牌督办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2021年03月25日

  3月22日,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居住出租房安全隐患集中区域挂牌督办整治工作部署会。

图片1.png

  会上,各镇街新居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挂牌整治工作部署和区域排摸情况。随后,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出租房安全指导科就挂牌整治方案、排摸工作、整治验收标准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下步整治中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应部署。

  会议要求,要思想重视、讲究方法、明确责任,按期扎实完成隐患集中区域的挂牌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好居住出租房安全隐患集中区域的整治工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