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市场监管局面向镇街网格人员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培训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021年03月30日

  日前,区市场监管局面向镇街网格人员开展特种设备网格化监管工作视频培训,共有8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长叶波进行授课。叶波结合《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规则》《特种设备目录》等实用性较强的特种设备政策法规和管理规则等,全面、系统地讲授了特种设备八大类分类与识别、现场检查要点及特种设备风险点研判和处置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特种设备监督和管理有了更直接、更专业、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特种设备网格员的工作效能,对更好地发挥网格员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中的作用,提高镇街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