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全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现场会在瓯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陈伟超 通讯员 林吕达
2021年03月31日

  3月25日至26日,全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现场会在瓯海区举行。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朱永斌,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朝明等参加会议。

  3月25日,与会人员分组赴三溪片区货站单元B-07地块工程(万科世纪之光)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实地了解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先行样板、标准化材料加工、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工业化装配式装修展示等,并召开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联络员会议。3月26日,与会人员参加全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工作会议,各市建设局(委)进行交流发言,签订2021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就质量安全标准化提升行动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此次现场会有利于进一步交流标杆企业质量安全先进的管理经验,充分发挥标杆工地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现场会也将有效推进瓯海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增强全区建设各方主体标化工地创建意识,不断提高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水平。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