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旅红”——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大赛征稿啦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2021年04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温州市瓯海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瓯海新闻网、瓯摄会举办以“瓯旅红”——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传递瓯海儿女勠力同心、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家国情怀。盛邀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挖掘瓯海新景象和新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金雷星 摄

  一、拍摄内容(瓯海区域范围内)

  1.红色记忆:浙南一大会址、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中国农村改革源头——燎原社、瓯海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迷雾世界等。

  2.人文历史:泽雅纸山(四连碓造纸作坊群等)、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多处古民居、中国寓言文学馆、古榕春晓等。

  3.乡村振兴:泽雅环湖绿道、山根音乐艺术小村项目等。

  4.和谐健康:宁波路体育公园、泽雅环湖绿道等。

  5.幸福瓯海:瓯海区域内城市经济建设变迁、社会发展、人文美景等。

瓯旅 摄

  二、时间安排

  1.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 2021年 6月15日止。参赛作品投稿电子邮箱: 387618926@qq.com(电子作品发送截止日期:2021年 6月15日 24:00),联系人张先生13706672313,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瓯旅红——庆祝建党100周年”字样。每件作品须注明:标题+作者实名+拍摄地点+联系方式。

  2. 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21 年6月30日。

  3. 颁奖时间:2021年7月5日。

张晨帆 摄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奖 5000 元

  二等奖 3 名,各奖 2000 元

  三等奖 6 名,各奖 800元

  优秀奖 20 名,各奖 500元

吴瑞南 摄

  四、征稿要求

  1. 拍摄方式为航拍、传统摄影、手机拍摄。

  2. 参赛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指以多幅照片阐释一个主题,每组数量限 4~6 幅,编好顺序,以一件计);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

  3. 获奖作品必须提交 jpg 格式大于 5M 原电子文件,不按规定时间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4. 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有权在展览、出版物、视频、网站、媒体、路牌广告及有关活动中使用,版权属于作者,不再另付稿酬。

陈立 摄

  5. 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赛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争议,如发生争议或侵权,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法律责任。

  6. 曾经在市级及市级以上的摄影赛事中入围或获奖的作品一律谢绝参赛。

  7. 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项光涨 摄

  8. 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9. 主办方单位干部职工谢绝参赛。

  10.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孙新尖 摄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