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海区慈善总会来泽调研扶贫基地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4月12日

  4月9日,海瓯区慈善总会常委副会长许世滋、秘书长夏景朝、副秘书长黄大伟等走访调研精准扶贫“造血型”扶贫基地“林克良蔬菜种植场”,泽雅镇支煜炯主任等人陪同调研。

  目前基地已有流转土地200亩,其中基地农作物以种汗稻、油茶为主,以番薯、花生、玉米、南瓜、浦瓜、黄金夹、丝瓜等蔬菜为辅,做到自然农法种植,不施化肥、不用除草剂、不打农药、自然连耕,从而创建高品质、自然、绿色食品品牌,带动周边更多残疾人创业致富!

  调研组听取了该基地负责人林克良的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解种殖基地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造血型扶贫力度,把基地做强、把市场做大。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