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大建大美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王斌
2021年04月14日

  4月13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赴新桥、景山、梧田等地督查大建大美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对标先进找不足,学习标杆促提升,加快推动“大建大美”向“精建精美”提升。区领导陈朝明、曹丹艳参加督查。

  上午,曾瑞华一行首先抵达新桥街道万科西江月印象里,察看商业街区项目建设情况。据悉,该项目是温州首个漫步式邻里城市空间,目前已有永辉超市、星巴克、肯德基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招商率达96%。曾瑞华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地上商街于5月1日开街。

  在景山街道“迷雾世界”项目工程现场,曾瑞华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位于西山西路与广化南路交叉口的白泉人防坑道工程,计划总投资约4990万元,将打造成国内首个沉浸式人防坑道文旅产品。“要把政策处理做好做细,维护好老百姓的利益。”针对工程推进,曾瑞华强调,要围绕安全施工原则,紧盯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曾瑞华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了梧田老街、塘河绿道项目、塘河博物馆公园工程以及山根小村未来乡村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曾瑞华都深入分析,现场指导,明确提升思路。

  曾瑞华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时间计划,紧盯节点目标,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围绕双碳目标,运用数字赋能,提升村庄管理智能化智慧化;要利用特色农产品,引导农民增收致富,打造未来乡村十大应用场景,将山根小村打造成为“大建大美”示范点。 

区长报道集.jpg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