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汲取红色力量 瓯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4月14日

  4月13日晚,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联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走进浙江硕而博科技有限公司,将党声带进企业一线。来自浙江硕而博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温州华联机械集团、温州立邦塑粉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当晚,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联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成员张德忠以“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为主题,从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同时从当前的发展形势分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让参加党课的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现场,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浙江硕而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雄伟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非常及时,效果很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让企业党员从红色基因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以党建强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强。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