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观燎原社史陈列馆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04月15日

  4月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崇华率全体党员赴郭溪街道燎原社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历史,展望未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察学习。纪念馆的一楼墙壁上悬挂着老照片,陈列柜中摆放着历史文件,大家阅读着文字注释,真实地感触当年的历史,重温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燎原社首创的“包产到户”是中国农村全面改革的源头之一,也是改革开放“温州模式”的先声。党员们参观了燎原社史馆展示的资料、图片和当年农业生产用具后,深深为“敢为天下先”探索创新精神所鼓舞,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开拓进取,将温州人精神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张崇华表示,全局上下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