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开展出租房“大清查、大整治、大护航”整治行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4月16日

  4月15日,潘桥街道组织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应急管理中心、电力等站所对辖区隐患出租房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行动主要针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隐患出租房,虽已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房东限期整改,但经多次复查、督改,发现部分房东存在侥幸心理,仍未着手整改;个别房东虽已开始整改,确依然存在电线私拉乱接、隔断未到位、居住间使用燃气等消防隐患问题。对此,街道采取强制断电措施,倒逼房东积极落实整改。

  此次行动,共断电13家,时刻提醒房东时刻紧绷安全消防这根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水平。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