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镇开展小农户综合 素质提升培训班活动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4月16日

  4月13日,瓯海区农业农村局、泽雅镇农办同农科院在石桥村开展了为期二天的小农户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和实地教学的方式进行,专家们根据本地气候特点为村民们讲解本地作物的生长环境、栽种、病虫害防治、农产品深加工等理论知识,确保村民们能直观的掌握各类作物种植实用技术。实地教学训过程中,专家们亲自下地现场演示新玉米种植过程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现场根据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向村民们发放了各类惠农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深得小农户好评,切实的学习到了理论知识,为农户接下来农业开展提供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提高种植积极性。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