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全区2020年度专职社区工作者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区民政局  
2021年04月20日

4月16日上午,区专职社区工作者现场选岗会在区民政局召开。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守信,副局长方庆任等参加本次选岗工作。

c85f541d31f6e64fe1a6dcc325b06954.jpg

为保障社区工作者队伍的稳定性,最大限度落实和保障选岗工作的透明、自愿、公平、公正,本次选岗采取按综合成绩高低结合现场抽签,依次自主进行选岗,选岗实行一人一岗,选岗后当场在登记表上进行现场签字确认。

金守信对即将奔赴社区岗位的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进入角色,尽早融入为社区居民服务的新岗位;要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共同为服务好社区居民而努力;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积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服从组织,顾全大局,争取在社区重要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谱写新篇章。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