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数字化改革您有什么需求?瓯海区公开征集金点子啦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2021年04月28日

  未来五年内,浙江将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对省域治理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方式流程、手段工具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推动各地各部门流程再造、数字赋能、高效协同、整体智治,整体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

如果您对瓯海区数字化改革

有什么需求,

请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如果您不了解什么是数字化改革,也可以从政府服务和社会治理的角度出发,提供意见建议或者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痛点堵点。您的合理意见,将推动政府从数字化改革的角度出台改革举措,提升政府服务水平。

征集内容:围绕服务和治理两个层面,提出数字化改革需求事项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5日

金点子邮箱:ohnews@126.com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