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召开廉政分析会暨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  
2021年04月28日

  4月26日,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召开廉政分析会暨集体谈心谈话。党组书记、主任徐建芳主持会议,建设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建设中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讨论了工程重点领域的廉政建设和失职渎职风险点,并研究对策措施。徐建芳指出,今年中心没有发生严重违纪问题,但潜在的党风廉政问题及风险还不同程度存在,各班子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要加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措施。

  徐建芳强调,要迎难而上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挑战,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要抓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深化理论武装,优化政治生态,纪检组要根据年度“清风行动”计划,落实一月一主题、一月一督查的工作制度。要抓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培树“新风正气”中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作风养成。要抓班子建设,在发挥“头雁作用”中切实增强领导核心作用,抓住“关键少数”,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提醒,不断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全面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抓项目建设,在推进“清廉工程”中充分发挥飞检模式效用。要对高教所有在建项目实施精细化管理,有力规范施工标准、加快建设速度、减少设计隐患与后期返工风险。纪检组要以“重”安全、“提”质量、“抓”源头、“紧”整改为基本思路,牵头抓好飞检模式的实施与督查。各班子成员与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谋前、谋早、谋深、谋细,深入思考如何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打造样板工程,全面提升高教新区城市品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