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把党史唱进军营

来源:郭溪街道  
2021年05月06日

  4月29日晚,瓯海郭溪开展“献礼百年·致敬英雄”大型文艺汇演,通过唱歌、舞蹈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唱进军营中去。本次活动由郭溪街道办事处、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郭溪街道武警中队、郭溪驻瓯部队通讯连、瓯海区乡村艺术团、雪君工作室公益之声艺术团、郭溪街道乡村艺术总团、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共同举办。

  本次晚会吸引了郭溪街道人武部部长娄绅绅、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金智慧及党的十九大代表宋玲华等干部群众和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一大队队长宣东正、梅园通讯连指导员赵隆飞等100多名驻扎瓯海郭溪的官兵。

  郭溪街道乡村艺术总团,以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歌唱英雄的赤胆忠心,向全体军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妈妈,你不要牵挂,孩儿我已经长大,站岗执勤是保卫国家,风吹雨打都不怕”,乡村艺术总团团长鲁祥义,以一首《军中绿花》献给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廉清君、王秀、黄小曼、曹建敏、季晓亮等演员分别演唱了《为了谁》《哑铃操》《北国之春》《家在御南江》等歌曲,童素珍、严玲玲带来了传统武术《太极36刀》等节目,为本次演出增添了别样的欢乐与激情,赢得了官兵们的热烈掌声。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郭溪街道乡村艺术总团以精心准备的节目将红色歌曲唱进了军营,把党史通过唱歌等艺术形式传递给每一个官兵,拓展了党史活动内容和途径,弘扬瓯海区双拥光荣传统,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让军人精神和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乐章。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