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新桥街道设立全区首个“美丽基金”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李程 摄影 蔡温瑞
2021年05月07日

  5月7日,经瓯海区慈善总会批准,新桥街道组织设立全区首个“美丽基金”,并进行现场募捐,营造全民参与美丽建设的浓厚氛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区政协副主席陈继林参加启动仪式。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正在火热推进,美好环境共建共享。当天累计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爱心组织捐款801120元,将用于该街道十大美丽创建任务及其他全方位公共设施建设,该基金长期接受社会各界自愿捐赠。

  现场还举行了百名新桥楷模颁奖、百场志愿行动授旗、百句廉政宣言、温科院经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新桥街道党建联盟签约以及组建片区党建联盟签约等。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和新桥街道党工委签约成立新桥党建联盟,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校地合作。同时,新桥街道还根据属地情况,划分组建3个片区党建联盟,即由新桥社区、金蟾社区组成新桥片区党建联盟,由三浃社区、西湖社区、山前社区组成旸岙片区党建联盟,新瓯社区、高翔社区、高翔村组成新翔片区党建联盟,加强社区之间的联系,实现互通有无、互学互进、资源共享。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