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梧田开展老旧房屋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林立根 记者 张心怡
2021年05月18日

  5月18日,瓯海区梧田街道组织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大堡底一带的木质结构房屋消防安全情况。

  检查组首先查看塘河周边空置民房煤气使用、电瓶车充电等情况,详细了解区块责任分工及近期消防巡逻落实情况。对现场发现电瓶车违规充电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强调要加大巡查力度,对细节重点进行排查,消除类似安全隐患。

  随后,检查组挨家挨户查看了大堡底民房聚集区,围绕人员密集老房、木结构房屋、脏乱差场所、文物古建筑及空中管线乱搭等重点场所的消防问题进行排查,并现场研判解决思路。检查组提出,对年代久远的老屋子、木房子要采取“硬”管控措施,同时还要做好环境“软”提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下一步,梧田街道以护航建党百年为主线,将围绕“建筑工地、企业消防、宗教场所、涉水涉渔、食品药品”等关键问题,依次全面铺开系列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