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6月19日开幕 将推出300多个展位

来源:温州晚报  
2021年05月26日

  今年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来了!5月24日,记者从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获悉,2021年温州夏季线下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19日(周六)正式开幕,本次大会将推出300多个展位;在6月15日至7月14日期间,将同步举行2021年温州夏季线上人才交流大会。

  此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夏季线下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19日9时开启,持续到下午3时,地点为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的二楼和三楼交流大厅,其中二楼为传统招聘展位,三楼为智能化、信息化招聘展位。6月15日至7月14日期间,夏季线上人才交流大会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进行。参会单位既可以在人才交流大会现场与人才面对面交流,也可以通过平台收取简历,使用视频面试功能,与无法到场的求职人才进行沟通。

  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短短一周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已逾半数,既有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上市公司报名,还有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瑞立集团有限公司等温州优质企业参与。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各企业提供了行政总监、机械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跨境电商主管、人事行政、销售顾问等904个工作岗位。其中销售类、生产类、行政人力类岗位需求量大,三类岗位总和占到总量的近一半。

  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的举办场地总面积约5900平方米,合计330个展位,HR可根据需要自行报名订展。“三楼的每个展位都配备有液晶电视、身份证读卡器、桌面PAD招聘管理系统等设备。”该负责人介绍,HR不需要布置展位和携带海报,只需用手机在温州人才网上完成企业注册、岗位输入,液晶电视即可显示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现场增设有6米×1.6米的LED招聘会动态大数据分析屏,用于实时发布、分析进场人数、求职者的年龄、性别构成、行业分布、在场企业信息等,HR可根据数据调整招聘策略。

  同时,该负责人提醒: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需全程佩戴口罩,在入口处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后方可入场。有意向的企业可登录温州人才网进行网络自助订展或携带单位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到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报名。如有疑问,可拨打热线电话0577-88624008进行咨询。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