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这场月光盛宴,你不能错过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陈欢
2021年06月08日

  6月8日,记者从瓯海区商务局获悉, 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瓯海专场将于下周在全球商品贸易港启幕,为市民献上一场兼具万国风情和瓯海特色的月光盛宴 。

  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全国首创,于去年8月首办,9天引客388.95万人次,撬动消费7亿元。今年我市提出建设新消费高地,活动升级为聚人气、促消费、旺产业、可持续的2.0版版本,计划6个月内在鹿城、龙湾、瓯海、洞头、乐清、瑞安、永嘉7个县(市、区)连办9场。

资料图

  瓯海区全球商品贸易港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已拥有40多个国家100多个代理品牌和3万多种商品,是全市唯一省级重点进口平台。2021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瓯海分会场将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集市的形式,展现温州风、消费潮、文化味、国际范。融合温州非遗与万国风情,将商业经济与人文关怀的结合,聚人气,并富有人情。促消费,并促进文化交流。期间除设置购物板块之外,还将有房展、研学、美食等板块,提供仅在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期间才有的优惠。同时,更有瓯海特色产业(眼镜、鞋服等)展区,囊括多种业态。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