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禁毒办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仙岩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前往仙岩实验小学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为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发放禁毒手册和纪念品的形式,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交往方面向家长分析了青少年吸毒原因,并就如何抵御毒品做了详细讲解。为围观的学生播放禁毒小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让学生们远离毒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宣传,使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毒品对家庭的危害,增强了禁毒的决心,积极为孩子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做出榜样,为孩子们在校园的人生路上筑起一道坚实的禁毒防火墙。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