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一丝也不能懈怠!瓯海再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陈明铭
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上强调,要严格按照“一刻也不能放松” “一丝也不能懈怠” “一点也不能马虎”的“三个一”要求,抓好全区安全工作。

区领导金衍光、肖剑、林照光等参加会议。

  会上,瓯海区安办汇报了安全生产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建议,同时汇报全区贯彻落实《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相关情况;市交管局四大队、瓯海区农业农村局、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各自领域安全生产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建议。

  曾瑞华强调,提高思想站位,把抓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燃气领域隐患整治作为当前的一个突出重点,迅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在道路交通领域、涉水涉渔领域、工矿领域、危险化学品领域等其他重点领域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加码加力推进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同时,在防汛安全工作方面,要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

  曾瑞华要求,要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督考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长报道集.jpg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