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市区多个商业体将投用 主打体验式消费

来源:温州日报  
2021年06月18日

  最近,位于瓯海区六虹桥路的温州印象里商业街区正式开业,成为城市西面重要的商业配套之一。不仅如此,今年温州市区将迎来印象城MEGA、1924商业街、中庚漫游天地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集中投用,主打体验式消费,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各区域商业配套。

  据了解,印象里作为万科集团商业管理平台印力旗下的社区商业品牌,致力于打造漫步式邻里城市商业空间。项目共有三层商业,是一个融合休闲、餐饮、娱乐、悦己、社交于一体的消费空间,目前已引入永辉超市、星巴克、肯德基、名创优品、京东之家、去茶去、HERE等众多商业品牌。

  同样由印力集团打造的温州印象城MEGA也将于今年底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中央绿轴区域,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1座大型购物中心和4座小型商业独栋组成,力求通过体验业态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中高端城市级时尚商业综合体。据悉,该项目是继杭州西溪项目和宁波项目后,浙江省内的第三座印象城,计划引入博悦汇电影院、浙南首家世骑家马术中心、飞纵健身、Ole’精品超市等品牌。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外立面施工及内部装饰阶段。

  此外,与温州印象城MEGA相邻的万科1924商业街即将投用。该项目由6个约5000平方米整售的大型商业独栋组成,打造类似于成都太古里、上海新天地的半开放街区。据悉,目前该项目整体建筑及外立面装修均已完成。

  不仅如此,中央绿轴区域的开元名都酒店也在加快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届时,随着这些项目的投用和日趋成熟,并与白麓里、合众大厦等商业体形成合力,将有效推动中央绿轴商圈的形成。

  此外,位于瓯海中心区CBD区域的中庚漫游天地也即将于近期整体开业。该项目商业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致力打造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项目围绕“夜温州、漫生活”为核心的场景和场所营造理念,通过连廊改造将商务区6幢大楼的1-3层商业连为一体,并结合业态规划和场景营造,打造大型体验式消费综合体。

  同处于瓯海中心区的华侨城欢乐天地商业中心也已于去年11月顺利结顶,有望近年投用。据介绍,华侨城是一个集人文住宅、欢乐商业街、生态主题度假酒店等业态于一身的优质综合体,并设有温州首个屋顶摩天轮。该项目打造了一座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体验式商业中心,涵盖巨幕影院、游泳健身、主题餐饮、精品超市、休闲娱乐等业态,并设有立体式购物场所、开放式步行街等。项目建成后将与相邻的全球商品贸易港形成新型商圈。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