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文化  ->  瓯园  -> 正文

小姐姐荡秋千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18日

  ■龙霞实验小学二(2)班

  黄彦迪 

  某天,一位小姐姐来到动物园,看见旁边有个很有趣的秋千。她最喜欢荡秋千了,赶忙坐了上去,可是,只有风在微微地抚摸着秋千,而秋千却纹丝不动。没办法,她只好去找小动物们帮忙。

  小姐姐先是看见青蛙,她问小青蛙:“你能帮我把秋千荡起来吗?”披着绿色长袍的小青蛙兴高采烈地说:“我是跳高小能手,选我没错呢!”没等小姐姐说完,小青蛙就纵身一跃。“糟啦,跳过头了!”没想到,跳到秋千绳子上的小青蛙下不去了。

  接着,来挑战的小熊力气过大,也以失败告终;小猪败在了它的小短腿上;高高在上的长颈鹿怎么也找不到秋千,也失败了……

  只有自信满满的大象走了过来,它的腿像一根柱子,踩下去有“乒乒乓乓”的声音。它发出沉重的声音说:“我来帮你吧!”它用又长又粗的鼻子,勾住秋千的绳子,再轻轻地甩动,小姐姐顿时像躺在草丛里睡大觉了。

  这是小姐姐最难忘的一次荡秋千了。

  指导老师 林娇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