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超燃!瞿溪儿女“声”情告白,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瞿溪宣传  
2021年06月18日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

母亲只生了我的身

党的光辉照我心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

瞿溪儿女以歌声献礼

向建党百年送上深情祝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瞿溪街道精心策划,从美丽乡村五美建设角度出发,通过生活美、环境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部分,结合千年古镇地方特色,展现大美瞿溪。

同时在瞿溪国际真皮大世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曲快闪活动,通过歌曲传唱学习党史,为建党百年送上“瞿溪人”的祝福!

此片由徐杰、朱际嫒、郑海鸥、何萌萌领衔演唱,参加合唱的还有公安民警、学生、全科网格员、老年大学学员、乡村艺术团、党员志愿者、企业员工、厨师服务员等代表,优美的旋律也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合唱。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