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免费环保“体检” 让企业更“健康”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1年06月18日

  6月18日下午,瓯海区环保产业协会组织专家来到瓯海聚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免费环保“体检”活动。据了解,免费环保体检活动自4月开展以来,目前已为南龙皮业、华邦电子等七家会员单位进行“体检”,6月底前将走进所有会员企业开展服务。

  此次体检活动通过对生产企业环保与安全的“全面体检”,帮助企业摸清环保与安全管理现状,全面梳理管理流程,从源头上杜绝事故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企业环保与安全常态化管理水平。瓯海聚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连连点赞:“协会能组织专家组来指导,这种是非常实质性的帮助。”

  据悉,免费环保“体检”活动通过全面摸排评估环境质量、生态质量、污染源排放状况,做好行业把脉会诊,发挥行业健康发展保障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企业“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的环保成效,不断提升会员企业满意度。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