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执法中队开展山边乱搭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7月14日

  7月12日,娄桥执法中队组织执法力量开展山边乱搭建专项整治,强势推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

image.png

  娄桥街道环山路、新桐路山边随意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影响周边市容市貌,拉低美丽瓯海形象。针对这一情况,娄桥执法中队将这些乱搭建的棚屋、集装箱、乱堆放的杂物等市容顽疾作为重点市容整治项目予以清理。前期,中队已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乱搭建棚屋和处理废品,中队再次复查发现当事人未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遂组织人员强制予以拆除和清理,共查处棚屋5处,面积300余平方,清理乱堆放8处。

  下步,娄桥执法中队将加强巡查力度,防止出现重新搭建和堆放现象,实现辖区环境全面改善。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