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组织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7月16日

  7月14日晚,潘桥街道组织对辖区出租房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筑牢出租房消防安全防线。

image.png

  此次夜查行动,重点针对白天关门,房东难以碰面的出租房,行动中,检查人员对出租房内违规使用存放燃气、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电线私拉乱接等隐患问题,进行仔细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讲解安全隐患问题可能会导致的危害和后果,并提出整改要求及意见。同时,向房东和租客强调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做好日常自查自纠,及时消防隐患。

  通过夜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出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监管,全面改善出租房消防安全状况,确保辖区出租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