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开展居住出租房夏季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上午,仙岩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消防、派出所、供电所、网格干部开展辖区隐患出租房整治行动。

image.png

  近期,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穗丰村池塘巷、河西南路、穗丰街等一带的居住出租房存在居室内外个人电线私拉乱接、使用不合格插板线、居住间内或公共部位存放使用液化气罐、明火灶具未实体墙隔断、消防器材配置不齐等现象。针对以上隐患问题,由街道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断电行动,督促房东落实整改。同时,要求房东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压实主体责任。

image.png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8人,断电11家。下一步仙岩街道将强化整治手段,严厉惩处屡教不改的出租房房东,保持出租房安全整治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