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2021年07月23日

  7月2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时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哲宇应邀出席。

image.png

  会上,林时元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大会按规定进行了等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顺利产生新一届党支部,林时元当选为支部书记,杨连庆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何哲宇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机关党建与管理部重点工作相融合,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