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严阵以待!瓯海区资规分局全力做细做实“烟花”防御措施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2021年07月23日

  7月22日上午,区资规分局召开抗台紧急部署会,切实做好地质灾害等防御工作。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郑德思主持,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忠军,王立志,徐晓武及各科室、所,中心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强化排查,重点防御。对辖内登记在册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所有在建治理工地及各地质灾害危险区开展巡查;要加强值守,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行领导分片巡查督导,对各镇街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进行检查、督查;要畅通信息,落细措施。完善灾情速报渠道,确保灾情发生后的信息上报畅通,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前置储备,保障供应。保证应急车辆,核查好应急物资,确保物资能调得出、用得上。

  郑德思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抗台防御工作、严阵以待,虽然当前 “烟花”移动路径和强度仍有不确定性,但要做好台风正面袭击准备,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另外防御工作上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决不允许工作上留于形式,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预警预报和巡查监测,确保台风汛期间辖内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后,按照领导分片巡查督导安排,3个指导督查组立即下乡开展指导督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