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防汛防台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和措施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凯光
2021年07月24日

  7月23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防汛防台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督查。

  上午,曾瑞华一行首先抵达潘桥街道中汇路和宁波路路口,查看低洼易涝点整治情况。曾瑞华指出,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把各项措施压紧压实。

  “这个粮库储备粮有多少吨?防汛措施准备得怎么样?”在潘桥街道焦下村粮库,曾瑞华实地查看了粮库存储设备,详细了解粮库储备粮数量、储存技术等,并叮嘱粮库负责人积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防内涝,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扎实做好粮食储备及防汛工作。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瞿溪街道雄溪河下游埭头闸以及堰坝阻水情况,娄桥街道半塘河防汛工作等。曾瑞华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智能化智慧化管理,做好动态监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预警监测,注重宣传教育,科学研判、定时发布、及时通报,做到精准防范。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