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防台清理工作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07月27日

  7月25日,区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强台风期间对泽雅西部山区道路的应急清理和安全隐患消除工作。此次工作重点主要包括道路的塌方清理、沉陷修复及排查各类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最大限度减轻台风灾害,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image.png

  上午8时,该局组织2支共30余人的防台抢险队伍,出动吊车1台、车辆5台,对泽雅山区各线公路展开安全检查和抢修工作。首先,抢险队来到瓯湖线对重点路段瓯湖线40k+20涵洞塌陷处进行现场勘察和抢修工作。随后在对陈北线的巡查过程中发现,陈北线有部分行道树存在枯死、歪斜等现象,极易造成安全隐患。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抢险队立即对行道树进行砍伐和清理。

image.png

  直至下午15时,抢险队共计修复路面塌陷2处,清理了树木80余株,消除重点安全隐患2处,疏通排水沟50余公里。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