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组织开展专项拆违行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7月28日

  7月27日,潘桥街道牵头组织城建办、执法中队等部门,出动90余人,对辖区内的新建违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合计拆除面积约150平方米。

image.png

  6月中旬,潘桥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豪盛花苑7幢地下室的地上堆有大量槽钢架和施工材料。经调查,豪盛花苑7幢的部分业主未经任何审批手续,让工人搭建了脚手架,并准备在架空层的天井处搭建平台。当时执法人员要求工人立即停工并拆除脚手架。同时潘桥中队加强了对该小区的巡查力度,将该处纳入每日巡查的必查点。

  但相关当事人法规意识淡薄、心怀侥幸,利用台风的非常时期进行违法抢建。潘桥中队及时发现相关情况,并将该情况上报街道。鉴于多次劝说无效,潘桥街道立即制定行动预案,组织相关部门及专业力量,对该处新建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潘桥街道将加大对新建小区内违建的巡查力度,继续保持对新建违建的“零容忍”态势。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