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例会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2021年08月02日

  7月28日下午,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例会,认真总结分析党组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班业劲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分工汇报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王伟指出,今年以来,该中心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地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推动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针对下步工作,王伟要求班子成员抓学习,促党性;抓制度,促整改;抓创新,推特色。

  班业劲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党组要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要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要强化实时监督;要强化执政问责。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