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瞿溪街道  
2021年08月02日

  07月21日下午,瞿溪司法所在瞿溪街道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image.png

  学习教育活动开始,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反诈骗的宣传片及微电影。反诈骗宣传视频中,通过几个小片段的故事来让社区矫正对象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几种常见手段,让社区矫正对象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初步认识,随后的反诈骗微电影则让社区矫正对象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做法及详细的运行流程。观看视频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又对近期定位手机关机的情况做了通报,之后又对定位手机关机、人机分离及“浙里矫”位置上报等事项做了强调。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社区矫正的质量,为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